新闻 > 产业要闻 >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发布时间:17-05-11 15:20 来源:官方 作者:汉威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ChinaJoy品牌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移动游戏产业功能平台,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WMGC)也将与7月27日—7月29日与第十五届ChinaJoy同地举行。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非凡互联)近日正式确认参展2017WMGC。

非凡互联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程序化广告购买的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涉及互联网广告投放、广告效果优化、本地代理商服务、商业WIFI联盟、广告创意设计等。公司组建了顶尖的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算法团队,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优秀互联网公司,平均工作年限达到8年以上。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目前公司已完成与百度、阿里、腾讯等国内主流信息流广告AdExchange的对接,另一方面也对接了优酷/土豆、爱奇艺、乐视、搜狐TV、暴风影音、PPTV等视频网站。接入非凡互联投放平台的媒体类型包含PC、移动端及OTV端视频媒体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广告等多样化新媒体广告形式,日均覆盖用户近亿人次,日均广告请求量超过50亿。品牌广告主通过非凡互联DSP平台的程序化采购和实时竞价服务,让广告最大限度地覆盖目标受众,而针对以游戏为主的效果类广告主,非凡互联则提供了规模化的精准用户覆盖,以及高密度的频次控制、素材优化等服务,助力效果类广告主提升广告效果。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除了传统的RTB实时竞价购买方式外,非凡互联还为品牌广告主提供了PDB私有程序化购买这种保价保量的广告投放模式。一方面满足了不同体量广告主对于流量的需求,另一方面广告主可根据不同的时间、地域、目标客户定向投放,实现精准化营销。

基于非凡互联的代理商广告投放平台,各地代理商可以通过此平台使用非凡互联接入的各大媒体流量,满足本地广告主在新媒体方面的广告投放需求。平台易用性强,代理商可自由操作,节省巨大的人力成本和流量成本,有助于本地代理商开拓业务与提高竞争力。

非凡互联代理商目前已超过30余家,分布在从东北到西南的一线城市。大部分代理商都是由传统户外广告、电视媒体广告代理转型为新媒体广告代理。不仅因为目前新媒体广告的大势所趋,更重要的是代理商看好非凡互联的媒体整合力量和平台技术开发能力。不仅能在大热的移动端进行品牌和广告的投放,还能在PC端进行更复杂操作的交互广告投放,给予客户更高效透明的广告投放过程,代理商及客户可以实时监测整个广告投放的状态及数据,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同时,代理商还可享受到额外的季度奖励和定期的月度消耗奖励,以及技术服务支持、培训与素材优化建议和其他非凡互联所能提供的支持。同时,我们为商业WIFI供应商与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资源流量置换的平台,不仅满足广告主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广告创意与设计服务,而且有利于商业WIFI供应商变现。

在本次会议上,非凡互联带来了最新的应用内视频广告SSP(供应方平台),旨在通过聚合全球优质广告源,定制化的原生视频广告形式和算法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最高收益的变现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动态交叉锁定算法交互匹配广告主与应用类别,让APP的广告填充率达100%,并且在保证APP用户体验的同时,让开发者获得更高转化率和更高收益。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非凡互联致力于完善DSP、Ad Exchange、DMP到SSP的全布局,打造互联网广告的新生态。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大会汇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深入透析移动游戏发展规律,广泛探讨移动游戏前沿话题,专业交流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权威发布移动游戏产业走势,倾力扶持移动游戏民族品牌,有力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面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的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联合研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

相信在2017第五届WMGC上,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

了解WMGC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李女士

TEL:010-51659355-8003

QQ:2853280989

E-mail: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肖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fred_xiao@howellexpo.net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孙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E-mail:sun_miao@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有关媒体合作事宜,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陈先生

TEL:010-51659355-8029

QQ:2853280987

E-mail:robin_chen@howellexpo.net

朱女士

TEL:010-51659355-8048

QQ:2853280995

E-mail:sumi_zhu@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非凡互联(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展2017WMG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