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分析称泰国有可能成为facebook在亚洲新的大市场

分析称泰国有可能成为facebook在亚洲新的大市场

发布时间:10-10-22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据inside facebook网站的报道,在facebook的全球用户增长中,泰国在过去一年的用户增长率高居全球第三。从去年9月到现在已经净增320.5%,根据check facebook的监测,用户总数据目前已经达到了575万之多。(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讲开发泰语版游戏是不是已经有了用户基础?)

Facebook-Audience-Growth-Southeast-Asia

今年早些时候HI5对外宣称他们的泰国用户突破了600万,只是按照现在这种趋势,HI5在泰国的领先地位将很快被facebook超越。

和马拉西亚一样,泰国的facebook用户也是在今年才开始狂飙突进的。但是临近的柬埔寨以及越南并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因为政见因素,这些国家的社交用户并不多。

据inside facebook gold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facebook用户在亚洲的增长情况,泰国增长率超过300%,中国台湾地区增长略超过100%,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也有将近50%的增长。

目前泰国总人口为6600万,互联网普及率为26.3%。

相关链接>>>>

facebook CEO:可能永不从事游戏开发

热门游戏被指侵犯隐私 facebook补漏洞

游戏泄露用户隐私 facebook紧急清理门户

社交应用LOLapps遭facebook全面封杀

facebook CEO谈与必应整合:我们喜欢弱者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