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时空近期将宣布更名为完美世界

完美时空近期将宣布更名为完美世界

发布时间:10-08-12 1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12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完美时空近期将改变名称,在未来宣传中会以“完美世界”全面替换“完美时空”出现。新浪游戏致电完美时空公关部门,他们并未正面回应此事,表示具体细节还未定,但是过几天应该会有相关公告发布。这一反应默认了改名传闻属实,新浪游戏届时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完美时空”改名“完美世界”主要目的在于打造国际化品牌。据业其介绍,“完美世界”也是完美时空推出的第一款游戏的名称,这款游戏为完美时空确立了行业地位,同时也是截至到目前,完美时空海外销售成绩最好的游戏。

工商部门公布的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信息

新浪游戏通过北京工商部门的公开信息查证,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早在2004年就已注册“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随后在几年才采用“北京完美”为核心词,注册有几家公司。因此,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次更名,并不会过多涉及到工商手续,只需在对外宣传和以及对外材料上做更改。

以“完美时空”为核心词注册的几家公司

此前,巨人网络也更改过公司名称,之前该公司以自己的第一款产品《征途》命名为“征途网络”,07年才更名为“巨人网络”。

相关链接>>>>

完美时空回应入股传闻:未跟EA有任何接触

金酷游戏指责完美时空抄袭 被指是商业炒作

消息称EA欲入股完美时空 双方已经接触

完美时空2亿收购两家影视公司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