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Facebook收购Foursquare失败内情曝光

Facebook收购Foursquare失败内情曝光

发布时间:10-08-12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以1.2亿美元收购Foursquare,然而Foursquare的要价比这一价格高25%,约为1.5亿美元,这导致Facebook最终放弃收购。

今年5月,有消息称,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希望将公司出售给Facebook。当时,克罗利考虑了两种方案,包括将公司出售,或是接受大型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在与Facebook的谈判中,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Facebook给出的该公司股票价格远高于实际价值。

Foursquare最终接受了风投公司的投资。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了Foursquare此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对Foursquare的估值为9500万美元。与此同时,Facebook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另一家实时社交网络Hot Potato。有业内人士认为,相对Foursquare,收购Hot Potato是Facebook更好的选择。

首先,Hot Potato价格更便宜。其次,通过这笔收购,Facebook获得了合适的人才,即Hot Potato创始人贾斯汀·沙弗尔(Justin Shaffer)。而由于Hot Potato并不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服务,Facebook可以毫不犹豫地关闭该服务,而不会引起混乱。Facebook只需利用获得的人才全力开发新产品即可。

相关链接>>>>

RockYou五年内将使用Facebook货币

背离Facebook受挫 Zynga游戏撤出MSN平台

宝开游戏在Facebook推出祖玛游戏

Facebook将进军中国与日本市场目标10亿用户

Facebook与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和解

暴雪战网平台将整合Facebook功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