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金山遭未来投资两次减持股票 累计套现2400万

金山遭未来投资两次减持股票 累计套现2400万

发布时间:10-06-24 09: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6月24日消息,近期,金山软件在场内遭基金公司未来资产环球投资分两次共减持650万股,累计套现逾2400万人民币。

据联交所股权资料,投资机构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 (Hong Kong) Limited未来资产环球投资,分别于6月8日及6月18日共减持金山软件650万股,持股量由6.11%降至5.75%,累计套现逾2400万人民币。

稍早时候,业内传出金山游戏CEO邹涛抛售全部所持金山软件股票,不过这一消息随后遭到金山官方否认。另据据联交所股权资料,前金山软件CEO雷军在今年4月份减持金山软件3000万股,套现逾1.5亿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卷入杀毒口水战的金山软件,股价近三个月已是持续走低。

未来资产环球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是Mirae Asset Financial Group于2003年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 Mirae Asset Financial Group在投资新兴市场股票方面,未来资产旗下办事处遍布香港、新加坡、印度、韩国及英国,是全球最大的独立金融集团之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