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即将退休 由邹涛接任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即将退休 由邹涛接任

发布时间:16-09-14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14日消息】9月13日,金山软件公告称,公司CEO张宏江由于任期即将届满退休,将自退休生效之日(2016年12月1日)起不再担任金山软件执行董事及CEO,公司CEO由原金山高级副总裁邹涛接任。

据悉,在接下来两个多月时间内,张宏江将继续主持金山软件日常运营至其退休生效,确保金山软件管理层的平稳过渡。

同时,金山软件还任命了多位高管,任命王育林担任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及金山云首席执行官,任命郭炜炜担任金山软件副总裁及西山居首席运营官。

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即将退休 由邹涛接任

由于任期即将届满退休,张宏江将自退休生效之日起不再担任金山软件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届时张宏江亦将不再担任其在金山软件及其附属公司(“金山软件”)担任的所有其他职务,包括金山软件附属公司Kingsoft Cloud Holdings Limited(“金山云”)董事及首席执行官、金山软件附属公司Cheetah Mobile Inc.(“猎豹”)董事等职务。张宏江之退休将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张宏江退休后将继续担任金山软件的顾问。

董事会进一步宣布,董事会任命金山软件现任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邹涛自张宏江退休生效之日起接替其担任金山软件之首席执行官,金山云董事会任命邹涛为金山云之董事,猎豹董事会任命邹涛为猎豹之董事。以上任命将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邹涛仍将继续担任金山软件附属公司Seasun Holdings Limited(“西山居”)之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

据悉,邹涛加入金山软件近二十年,自二零零九年八月起担任金山软件执行董事,熟悉金山软件业务和发展战略,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金山软件联合创办人雷军自二零一一年七月至今一直担任本 公司董事会主席,掌舵金山软件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管理策略。多年来,邹涛、吴育强、张宏江,协助雷军进行金山软件的经营管理。张宏江之退休生效后,邹涛作为首席执行官、吴育强作为首席财务官将继续全力协助雷军处理金山软件的日常运管。

董事会进一步宣布,董事会任命金山软件现任副总裁、金山云现任董事王育林为金山软件之高级副总裁,金山云董事会任命王育林自张宏江退休生效之日起接替其担任金山云之首席执行官。以上任命将自二零一六 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王育林自二零一三年一月加入金山软件,担任金山云之总裁,与张宏江共同负 责金山云的日常运营工作,并自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起担任金山云董事。王育林熟悉金山云业务和发展战略,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金山董事会进一步宣布,董事会任命现任西山居副总裁郭炜炜为金山软件副总裁,西山居董事会任命郭炜炜为西山居之首席运营官。以上任命将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郭炜炜自二零零四年加入金山软件,自二零一一年起担任金山软件旗舰游戏《剑网3》负责人及西山居副总裁。郭炜炜熟悉西山居业务和发展战略,有着丰富 的经营管理经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