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ChinaJoy增加警力 增强安保措施

ChinaJoy增加警力 增强安保措施

发布时间:09-07-20 13:08 来源:DoNews 作者:

7月20日消息 据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大会承办方证实,本届展会已经采取了包括增加了警力在内的办法以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据Chinajoy组委会介绍,负责本届ChinaJoy展会秩序的警力已经增加,但组委会并未透露增加的具体数量。此外,在展会期间公安部门和大会组委还将会对馆内人流采用一系列的管控措施。

对于加强安保的原因组委会表示,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将有SHE、五月天等众多明星到场。

据媒体报道,因更换代理商而暂停运营的《魔兽世界》也将参加本届ChinaJoy展会。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