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5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战锤:西格玛时代风暴之地

  由Focus浮世推出的《战锤》系列最新作《Warhammer Age of Sigmar Storm Ground(战锤:西格玛时代风暴之地)》,在科隆游戏展中亮相推出,该作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平台。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

  《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确认将于今年1027日正式上线国际服。与此同时,《魔兽世界》官方也放出了暗影国度动画短片——彼岸之地:晋升堡垒。

  暗影之地宣传片:

  动画短片:

  桥梁建筑师:行尸走肉

  Headup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有创意的游戏,将《桥梁建筑师》这一益智游戏与热门丧尸剧集《行尸走肉》结合起来,推出系列新作《桥梁建筑师:行尸走肉》。该作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SwitchPCAndroidiOS平台。

  龙腾世纪4

  Bioware 公开了《龙腾世纪4》的幕后制作预告片,展示了概念艺术图、引擎内渲染画面、配音、动捕等幕后内容。

  帝国时代3:决定版

  《帝国时代3:决定版》公布发售宣传片,确认1016日发售,目前本作已经在 Steam 平台上架售价99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