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5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侏罗纪世界:进化

  在今天举办的2020科隆游戏展开幕之夜直播中,《侏罗纪世界:进化》完整版确认将于113日登陆Switch平台。本作现已在Switch平台开启预购。

  毁灭战士:永恒

  《毁灭战士:永恒》第一个战役 DLC “The Ancient Gods”在今日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中正式公开,这一DLC将于1020日正式推出。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发行商EA和开发商Motive StudiosGamescom 2020开幕夜现场直播中首次发布了五对五第一人称太空狗斗空战游戏《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单人预览实机视频。

  小小梦魇2

  《小小梦魇2》公开首段实机游玩演示宣传片,本作将于2021211日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还将登陆PS5XSX平台,支持次世代免费升级。

  拆迁

  在游戏画风上与《我的世界》极为相似的像素游戏《拆迁(Teardown)》,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开了一段全新预告片,该作由Tuxedo Labs进行开发,目标2020年正式发售。

  幻想新国度-复刻版

  发行商Microids和开发商OSome Studio日前在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20上公布了《幻想新国度》复刻版(Asterix & Obelix XXL)预告片,这是2004年推出的Asterix & Obelix XXL的复刻性质作品。该作将于1022日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