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引起轰动 《荒野乱斗》中国上架首周获1750万美元

引起轰动 《荒野乱斗》中国上架首周获17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6-19 11:1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今天(6月18日)数据研究机构 SensorTower 公开了研究报告,SuperCell 游戏作品《荒野乱斗》在中国上架首周后获得了1750万美元的收入,下载量共计480万次。

引起轰动 《荒野乱斗》中国上架首周获1750万美元

  《荒野乱斗》在中国上架的一周时间里,本作在全球共获得了288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来自中国的收入占到了60.7%,总计下载量为670万次,中国占到了71%。《荒野乱斗》于2018年12月在全球发售,本作当时的首周收入表现要逊于中国市场——收入为1100万美元,下载量为1550万。

  截止目前,《荒野乱斗》在全球的累计收入为6.754亿美元,下载量达2.043亿次。

引起轰动 《荒野乱斗》中国上架首周获1750万美元

  此外,《荒野乱斗》的首周表现也成功超越了《皇室战争》发售时在中国市场的成绩,当时《皇室战争》的首周收入为940万美元,下载量为410万次。截止目前,《皇室战争》在中国共计创造了2.035亿美元的收入和2520万的下载量。

TAG标签: 游族网络 荒野乱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