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地下城堡2》安卓三周年庆即将上线!1000w万城主回归

《地下城堡2》安卓三周年庆即将上线!1000w万城主回归

发布时间:2020-06-19 10:57 来源:小黑盒 作者:未知

  不知不觉,《地下城堡2》安卓版已经上线三年,也有超过700万的安卓城主加入击退黑潮的队伍。本次周年庆,我们为广大城主准备了超丰富的版本内容,同时还有各种惊喜和福利等待城主们领取。

《地下城堡2》安卓三周年庆即将上线!1000w万城主回归

  过去三年,我们穿越旧世界,消灭古神,拯救暗月女神;我们打开新世界大门,不断找寻黑潮的源头。6月23日,我们终将解开黑暗的秘密!

  开启主线图20,走进时间墓穴

  在图19夹缝大空洞,我们战胜了陨落者·莱姆米里斯,然后发现了通往时间墓穴的通道。

  而在图20,我们将延续封印罗拉娜之后的故事。城主们需要利用从精灵之冢获得的神器——时间沙漏,来从堆叠的时间中找到关键时间点,揭开隐藏于时间之中的关于黑潮的秘密,了解从古精灵发现炼金术之后历史故事,并开启我们结束黑潮的征程。

  挑战图17副本,勇闯斯科尔的囚牢

  图17本来是圣者囚禁斯科尔的监狱,斯科尔在长时间的囚禁中就连灵魂也已经沉睡。城主们需要以图17为蓝图的副本找到斯科尔的灵魂并击杀以获取奖励。

  这里共有5个小怪和1个boss,每击杀一个小怪boss的难度就会上升一次,所以能活着走出来的城主,绝对是个中精英。

  前方发现神秘商店,揭秘装备回购系统

  在过往的地堡征战中,玩家们常常遗憾地错失一些珍爱的装备,也很难找回。但现在地下城堡世界将会新增一个神秘商店。

  一方面玩家们在这里可以用金币买装备,另一方面是可以购回已经丢失的唯一装备。但神秘商店就像“第八号当铺”一样莫测,想知道它在哪里吗?周年庆的时候来一探究竟吧。

  征战前的“试炼场”——徘徊峡谷

  为了帮助城主们恢复体能,尽快适应作战节奏,图19大空洞全新开放了徘徊峡谷。这里徘徊着众多幽魂野怪,城主们可以在这里自由探险,作为出征前的试炼。

  只要顺利通过挑战,不光能收获出征必需的大量魂魄,还有概率能获得稀有的贤者之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