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发布时间:19-02-18 09: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2月11号到2月17号)的销量排行榜,《文明6》第二部大型资料片“风云变幻”DLC成功登顶,《绝地求生》紧随其后位居第二,《GTA5》降至第三名。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文明6(Civilization VI)》“风云变幻”DLC(↑9)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3:《GTA5》(↓2)

4:《孤岛惊魂:新曙光(Far Cry:New Dawn)》(新晋)

5:《异星探险家(Astroneer)》(新晋)

6:《噬神者3(God Eater 3)》(↓1)

7:《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4)

8:《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6)

9:《文明6(Civilization VI)》“迭起兴衰”DLC(新晋)

10:《文明6(Civilization VI)》(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作《孤岛惊魂:新曙光》以及老作《异星探险家》、《文明6》和它的“迭起兴衰”DLC。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文明6》新资料片“风云变幻”于上周四(2月14日)正式发售,该DLC主要内容是添加了影响世界的生态系统。洪水、风暴与火山喷发等自然灾害会掠夺甚至摧毁文明的改良设施和区域。除了生态系统外,还增加了8个全新文明与9位新领袖。此外还加入7座全新世界奇观,以及一系列全新单位、区域、建筑与改良设施。该DLC目前售价135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购买。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绝地求生》和《GTA5》,都是经典老作,不做过多介绍。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排名第四的是育碧大作《孤岛惊魂:新曙光》,该作为《孤岛惊魂》系列的番外篇,故事背景位于世界核灾的17年后,深入在末日后彻底改变的蒙大拿希望郡。玩家们在这里将与幸存者伙伴一起,领导对抗新的危险威胁——拦路强盗,与他们横行霸道的头目双胞胎所抗争,以防止他们夺走仅剩的末世资源。该作于2月16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188元且支持简体中文和多人联机模式,感兴趣玩家可以考虑下。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排名第五的是新晋榜单的《异星探险家》,这款游戏早在2016年就已经发售,不过在今年的2月6日正式发布了1.0版本,同时游戏开启的降价20%的促销,目前仅需72元,降价活动截止发稿前还剩16小时,感兴趣的玩家抓经时间了。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排名第六的是《噬神者3》,这是一款末世启示录风格的动作游戏,也是《噬神者》系列最新作品。游戏讲述了公元2078年,人类沿着衰落的道路继续前进,并发布了一场大规模的战争,主角作为一名新的噬神者,将和自己的伙伴在限制区域内投入战斗的故事。该作于2月8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268元且支持繁体中文。

排名第七和第八的也是经典的老作,分别是《怪物猎人:世界》和《巫师3:狂猎》年度版,在这里不做过多的介绍。

Steam一周销量榜:《文明6》新资料片登顶

排名第九和第十的是《文明6》“迭起兴衰”DLC和《文明6》游戏本体,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受到新DLC“风云变幻”的影响,该作的第一部大型资料片和游戏本体都冲上了销量榜,其中第一部大型资料片“迭起兴衰”DLC在2月4日开启了降价35%的促销,目前仅售64元;游戏本体同样是在2月4日开启了降价70%的促销,目前仅售59元,喜欢的玩家可以先去购买。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