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境封锁2》公测日确认 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全境封锁2》公测日确认 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发布时间:2019-02-13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育碧官方今日在社交媒体确认,旗下新作《全境封锁2》将于3月1日至4日间进行公开测试,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PS4/Xbox One/PC平台玩家。

《全境封锁2》公测日确认 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此前育碧相关负责人就曾在封测活动中透露,游戏目前所出现的问题将在公测期间得到解决,而本次公开测试的内容和之前封测一致,玩家能够体验到两个主线任务、部分支线任务、暗区以及PVP模式等。

《全境封锁2》公测日确认 所有玩家均可参与

《全境封锁2》由Massive工作室主导并与育碧安纳西工作室、RedStorm工作室、Reflections工作室、育碧布加勒斯特工作室以及育碧上海工作室合作研发。游戏将于3月15日在全平台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