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底特律:变人》销量突破200万 未来或有续作

《底特律:变人》销量突破200万 未来或有续作

发布时间:18-12-13 10: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晚索尼宣布,PS4独占游戏《底特律:变人》发售五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份。而游戏的开发商Quantic Dream也转发表示《底特律:变人》是该工作室为止卖得最快的游戏。

《底特律:变人》销量突破200万 未来或有续作

《底特律:变人》自发售以来就一直刷新着Quantic Dream的纪录,用时两周就达成了当初《暴雨》花了5周才拿到的100万销量成绩,将来超过《暴雨》的500万销量可以相信也是很有可能的。

《底特律:变人》销量突破200万 未来或有续作

在此前Quantic Dream的创始人兼CEO David Cage被问到《底特律:变人》续作是否会有时,Cage并没有完全排除这一可能性。至于《底特律:变人》是否会推出DLC,他们也还需要再想一想。考虑到《底特律:变人》的成功,Quantic Dream未来很有可能会有全新的DLC发布。

《底特律:变人》讲述了未来 20 年后,仿生人与人类之间的冲突和抗争。游戏的故事是通过三位主角卡拉、康纳、马库斯的视角发展,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会因为不同的选择产生不同的结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