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合金装备》桌游公开 或于2019年E3展亮相

《合金装备》桌游公开 或于2019年E3展亮相

发布时间:18-12-12 14:03 来源:游戏时光 作者:游戏时光

美国连环画大厂IDW公司(英文:Idea and Design Works, LLC)今日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合金装备》桌面游戏。该内容预计于2019年E3展中正式亮相。

《合金装备》桌游公开 或于2019年E3展亮相

Matsuuchi 在新闻稿中表示:“我可能是《潜龙谍影》中最忠实的粉丝。自从我玩过《潜龙谍影》后,我看待游戏的方式就改变了。它讲述的故事令人难忘,游戏体验如此丰富,以至于无论是作为一名设计师还是一名玩家,它都激起了我对游戏的期望。现在,能将这一杰作带到桌面上是我的荣誉。我终于梦想成真了。我很高兴能获得 IP 的特许权,而且还能为“蛇叔”粉丝创作全新的体验。时光并没有让他变苍老。”

《合金装备》桌游公开 或于2019年E3展亮相

《潜龙谍影》桌游将是完全合作型游戏,游戏中的人物将悉数登场,如索利德·斯内克、哈尔·艾默里克(奥塔肯)、灰狐、梅丽尔·希尔佛伯等。玩家将要面临受到“高度动态A.I.系统”控制的敌人。IDW还承诺桌游将有沙盒玩法以及多种完成任务的方式。微缩模型由Franceso Orru设计,艺术设计则由 Kenneth Loh负责。本作预计将在2019年E3首次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