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宝可梦命魂奖励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宝可梦命魂奖励

发布时间:18-12-03 09: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精灵宝可梦官方推特今日放出了庆祝《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发售倒计时5日的贺图,同时正式宣布拥有《精灵宝可梦:Let's Go》存档的玩家将提前解锁大乱斗命魂。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宝可梦命魂奖励

官方申明表示,此前游玩过11月16日发售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玩家,只需拥有该作的存档文件,即可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正式发售后提前解锁获得“皮卡丘/伊布”命魂,未购买宝可梦游戏的玩家,也可通过后续的游玩方式解锁该内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宝可梦命魂奖励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乱斗类游戏。2018年12月7日独占登陆NS主机。游戏对应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等语言。而“命魂”模式将成为游戏中最为庞大的模式系统,各种丰富的角色都将加入命魂的行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