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深渊狂猎》宣传片公布 深入华丽的地狱迷宫

《深渊狂猎》宣传片公布 深入华丽的地狱迷宫

发布时间:18-11-30 15: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游戏厂商“日本一”今日公布了旗下动作游戏《深渊狂猎》的最新宣传视频。

在本作中,玩家最多能够使用四名角色登场,并且四个人物相互之间还能够叠加,通过交互模式完成冒险关卡。

《深渊狂猎》宣传片公布 深入华丽的地狱迷宫

《深渊狂猎》讲述了在某个小国的边境地区流传著《黄金森》的传说,在这片大森林的最深处,相传有著黄金生成的树木!众多的个性职业冒险家纷纷被之吸引,争相恐后的来到这里,意欲寻获黄金之树而成为巨富!

《深渊狂猎》宣传片公布 深入华丽的地狱迷宫

游戏中共有猎人、守护者、枪手等8种各具特色的职业,玩家可以选择4个组成“DANGO”攻略迷宫,狩猎宝藏。全部组合共有“8×8×8×8”共4096种,在战斗中也可以丢出头上的角色进行作战。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对武器、护甲进行强化。

《深渊狂猎》将于11月29日在日本地区发售,登陆 PS4/Switch,中文版也将同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