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海贼王:寻秘世界》中文预告片 明年3月14日发售

《海贼王:寻秘世界》中文预告片 明年3月14日发售

发布时间:18-11-19 17: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官方今日公布了《海贼王:寻秘世界》的中文版宣传片,并宣布中文游戏将于2019年3月14日同步发售。

游戏的PS4限定版内容也同步公开,包含游戏本体、季票、OST、一尊21cm高的路飞模型以及一颗1:1的恶魔果实。冒险的舞台是游戏原创的全新世界,场景除了最初公开的草原高地外还会有要塞一样的建筑物。除了广阔的世界外,以路飞为视角展开的故事剧情也会在今后逐步公开。

《海贼王:寻秘世界》中文预告片 明年3月14日发售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路飞,使用各种再现橡胶果实能力的爽快招式在开放的世界上自由驰骋。除了利用可以自由伸缩的身体飞奔外,使用该能力进行战斗的场面也值得注目。充满魄力的必杀技以及远距离的攻防技巧,玩家可以根据情况自由自在操作路飞。

《海贼王:寻秘世界》中文预告片 明年3月14日发售

《海贼王:寻秘世界》将于2019年3月14日正式发售,本作在亚洲地区将登陆PS4平台,欧美地区除PS4外还将登陆Xbox One与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