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怎么得到橙色徽章

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怎么得到橙色徽章

发布时间:18-11-19 13: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风散了

《精灵宝可梦Let's go》已经于11月16日登陆NS平台,很多玩家已经第一时间玩到了该作品,玩家在游戏当中会进行到来到枯叶道馆挑战馆主马志士的任务,其实解开马志士前面的两道电流并不难(查看电流去除方法),但是马志士的能力有些强,那么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怎么得到橙色徽章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先来看下马志士的三个宝可梦,分别是:霹雳电球、小磁怪、雷丘

霹雳电球

属性是电系,弱点是害怕地面系的宝可梦;

小磁怪

属性是电、钢系,弱点是害怕格斗、地面、火系的宝可梦;

雷丘

属性是电系,弱点是害怕地面系的宝可梦。

这三个宝可梦出战顺序:霹雳电球、小磁怪、雷丘,其中第二个宝可梦小磁怪的能力个人认为最强,其次是雷丘,第一个宝可梦霹雳电球实力最弱。

如果按照一般的速度,玩家剧情到这里可以拥有的克制这三个宝可梦的精灵有:皮卡丘、猴怪、小拳石、大岩蛇等,不过玩家的这些可以克制马志士精灵的等级不够或者是技能不好的话,想过马志士这一关是不容易的。

那么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过关攻略是什么?由于个人是《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版本,所以以这个版本作为介绍,其实没有什么高深的内容,玩家将系统初始的皮卡丘带着练级,练级到大概26级以上,最好在28级,然后带一些好伤药,和马志士进行战斗

战斗的过程也不难,第一个霹雳电球,皮卡丘可以轻松战胜。而第二个小磁怪,玩家的皮卡丘此时就要和小磁怪进行消耗战了,同时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好伤药为皮卡丘进行恢复操作。战胜了小磁怪后,玩家面对雷丘,也是合理的使用好伤药,就能顺利的过关了。

战胜了马志士后,玩家就可以得到橙色徽章了,同时得到了招式学习器36“十万伏特”。

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怎么得到橙色徽章

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 怎么得到橙色徽章

有关精灵宝可梦Let's go马志士怎么打以上有所介绍,马志士在玩家前进的道路上是有一些阻碍的,不过相信大家都可以战胜这个喜爱说英文的大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