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零之曙光 第三弹任务开启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零之曙光 第三弹任务开启

发布时间:18-11-08 08: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apcom旗下PS4版《怪物猎人:世界》与索尼《地平线:零之曙光》联动任务第三弹正式开启。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零之曙光 第三弹任务开启

本次联动任务名称为“诺拉之深奥”,任务领取期限为11月23日早上8点前,猎人们的参加条件为Hr50以上,任务内容为狩猎两头恐暴龙,完成狩猎任务后能够获得整套防具“亚洛依γ系列”以及外观装备“亚洛依服装”的素材。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零之曙光 第三弹任务开启

活动期间除了第三弹联动任务之外,前两弹联动任务也会同步开启,玩家们可以一次获得整个联动任务系列的道具。《怪物猎人:世界》的联动任务非常丰富,从此前的洛克人到鬼泣以及本次机械风浓厚的地平线,喜爱各种套装风格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