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第三弹主题更新公布 绚辉龙登场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第三弹主题更新公布 绚辉龙登场

发布时间:18-10-18 11:0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今天卡普空官方公布了《怪物猎人:世界》PC版第三弹主题更新的内容,玩家们所期望的“渣渣辉”----绚辉龙终于要首次登陆PC平台啦!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第三弹主题更新将于10月30日周二正式上市,其主要内容为新古龙绚辉龙将首次登陆Steam版,特别调查【绚辉龙】为限时任务,仅可在限定时间内游玩,本次任务持续时间为11月2日星期五至11月15日星期四。如果错过本次活动也不要担心,未来还会有该任务配信。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第三弹主题更新公布 绚辉龙登场

 

特别调查【绚辉龙】是一项由集会所全体成员同心协力,以完成「完全破坏绚辉龙的大角」为目标的特别任务。任务结束后可获得与调查项目达成度相对应的报酬,作为特别任务报酬。猎人Rank(HR)达到16以上,即可看到探索或自由任務中的绚辉龙痕跡。采集这些痕跡后,与調查据点中附有「!」的大团长对话,即可挑战特別调查任务【绚辉龙】。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第三弹主题更新公布 绚辉龙登场

第五期团的猎人们,准备好于11月2日面对这个全身铺满闪亮金属的巨大古龙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