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国发行商爆料 《赛博朋克2077》或将19年发售

外国发行商爆料 《赛博朋克2077》或将19年发售

发布时间:18-09-30 09: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游戏开发商CDPR自从公开《赛博朋克2077》的视频情报后,之后一直通过新情报和截图展示了更多关于这款大作的细节。尽管CDPR一直没有公布《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日,但土耳其发行商Bilkom却在Twitter上爆料这款开放世界RPG游戏将于2019年在土耳其发售。

外国发行商爆料 《赛博朋克2077》或将19年发售

这个爆料让不少国外网友为之震惊,首先我们先理清Bilkom和CDPR的关系,Bilkom是CDPR官方合作的渠道商,他们在土耳其为CDPR发行了《巫师3:狂猎》。并且Bilkom还和其他一些大公司有过合作,包括华硕,苹果和华纳兄弟。在土耳其Bilkom一家非常大的发行商,他们的爆料有一定的可信度。

外国发行商爆料 《赛博朋克2077》或将19年发售

只不过《赛博朋克2077》的实机演示我们上个月才看到,并且这款游戏的优化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想要解决这些难关明显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即使在19年发售,至少也是年底的时间,而且并不能保证游戏不会出现质量上的问题。

外国发行商爆料 《赛博朋克2077》或将19年发售

CDPR对于游戏的品质十分的看重,所以为了确保游戏质量,大部分玩家认为游戏还是会在2020年发售,目前游戏除了公布新截图以及游戏特色、背景故事之外,官方也透露游戏将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游戏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想要体验的玩家不妨耐心的在等两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