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你想知道的内容都在这里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你想知道的内容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18-08-29 16:1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九载同路,剑指江湖。剑网3九周年发布会于8月28日晚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举办。在本次发布会上,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给大家揭晓了全新的资料片“世外蓬莱”以及指尖江湖的重磅消息等。在发布会结束之后,郭炜炜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分享了更多剑网3端游和指尖江湖的未来计划。  

郭炜炜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炜炜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剑网3端游: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海量内容爆料

记者:剑网3在玩法上一直都是力求有所突破的,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后续游戏在玩法层面上的突破和创新?  

郭炜炜:玩法上在今年年底的资料片会给大家带来新门派新等级,新赛季秘境,还有攻防战略指挥、轻功空战、专属奖励等等。至于未来玩法上的突破,大家可以来猜想一下,重制版对于剑网3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剑网3希望能朝着无缝大世界的方向去走,在无缝大世界的前提下,可能未来有很多玩法都会因此而改变。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海量内容爆料

记者:在剧情的叙述方面,新版本中剑网3又有哪些变化?  

郭炜炜:以前老的一问一答的剧情方式目前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体验,所以希望剑网3能朝沉浸式带入体验的角度去重新打造主线历程。以玩家的第一视角配合新的UI、全程语音等方式展现一个更加具有代入式的剧情路线。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海量内容爆料

记者:剑网3的稻香村已经进行过多次改动,在新版本中稻香村还会回到升级历程中吗?  

郭炜炜:会的,稻香村的每次改版都会有一点时间线方面的推演。年底版本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大的稻香村,包括稻香村周围可探索性的内容,希望能开放给玩家。  

记者:未来旧的副本更改后,玩家在装备获取方面有什么变化?获得的装备都将是当前最新的吗?  

郭炜炜:除了主线场景外,未来游戏中的所有场景都会变成满级场景。对应的副本都会变成满级的十人本,比如荻花圣殿、烛龙殿、血战天策等全部都会变成满级的十人本。  

记者:那以后是不是不能单刷了?  

郭炜炜:当然不行,变成满级的十人本之后,会把十人本放入周常任务中,玩家每周完成后都会获得这部分的奖励。新本依然是新本,例如东海副本冰火岛依然是当然版本最高端的副本,其他的十人本会简单很多。装备方面我们会有一个大的装备池,玩家打每个副本都会从装备池中随机掉落。  

记者:旧装备会绝版吗?  

郭炜炜:旧装备外观会保留,比如烛龙殿的马以及对应的玄晶等,包括大师赛的门派装都有可能会掉落。挂件方面掉落不会改变。  

记者:副本更改后,原来有些成就会取消吗?  

郭炜炜:成就会载入一个新的方式,有的成就会绝版,变成老玩家特有的成就。例如有些只有25人本获得的成就将会绝版,有些十人本的成就玩家依然可以拿到。  

记者:除了冰火监狱外,这次资料片还有新的副本吗?  

郭炜炜:蓬莱一共有三大家族,每个家族都是一个独立的岛,侠客岛类似于主城。如此大的规模,对此以前的资料片大家应该能猜到会有多少新副本。  

记者:开放100级之后,会不会售卖升级相关道具,例如丸子等,或者通过活动送这些升级相关道具?  

郭炜炜:会有一些运营方面的活动,可能会开放一个活动,让玩家重新创建大侠号,先去拿到想拿到的东西。  

记者:对于竞技场,新出的门派一般都很强势,请问蓬莱会当爹吗?  

郭炜炜:我认为一个新的元素加入到游戏中,他的融合是有一段过程的,这个过程不能说一定会很快,毕竟一个新的事物大家都不熟悉,平衡性方面一直有去调整,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记者:升级到100级后,玩家可以直接获得新技能吗?  

郭炜炜:当前版本暂时没有给玩家新增技能。  

记者:目前苍山洱海这一带是被剥离在升级历程之外的,新版本中这一块的任务历程会加入到地图中吗?  

郭炜炜:首先年底不会把苍山洱海连成一片,这只是一个未来的计划。未来不止是苍山洱海,而是整个中原,比如扬州到七秀的瘦西湖希望能够连通,藏剑、金水镇、长歌这一片江南地区也想要连在一起。这也是剑网3的梦想。  

我们不希望玩家体验一个非常冗长的历程,我们把所有主线外的地图全部变成满级地图后会加入更多奖励,鼓励玩家探索和体验。希望让等级不能成为玩家的一个门槛。  

记者:九寨沟地图未来有什么更新计划?  

郭炜炜:未来在年底将会把九寨沟扩大,但是不想改变九寨沟地图作为景区和拍照点的定义。  

记者:目前有很多副本场景还没有重制,未来什么时候会完成所有老场景的重制,还是说目前会优先推出新的内容?

郭炜炜:重制场景是一个巨大的工作量,这块未来会慢慢赶上,年底会把更多的力量放在东海上。  

记者:新门派蓬莱的诞生契机是什么?在门派装备、技能设计方面是怎么获得灵感的?  

郭炜炜:其实蓬莱的设计灵感早在指尖江湖的一些角色中就有所展现,例如指尖江湖中陈月的技能,值得一提的是指尖江湖中秋叶青的雕就是东海方乾送的,对应秋叶青雕的技能也是蓬莱技能中一个模块。而在技能的创新上希望游戏未来能实现立体维度的战斗,例如这次发布会公布的轻功战斗等。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海量内容爆料

剑网3九周年郭炜炜采访 端手游海量内容爆料

记者:未来在文化衍生方面,除了非遗计划外,还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  

郭炜炜:非遗只是一个开始,剑网3和非遗已经做了很多的交流,包括箜篌和粤剧等。未来希望通过剑网3这个渠道把中国的非遗带给更多的年轻人。很多中国文化的东西应该走出来,只有我们自己对自己的文化自信的时候,我们才能把这个文化带向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