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发布时间:18-08-09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无差别PK谁能封王

在8月11日,《大话西游》系列无差别PK赛将开启。11日上午将进行《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分组半决赛,而当天下午的比赛更多,包括了: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季军赛、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季军赛、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冠军赛、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冠军赛、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冠军赛。在12日下午,将进行此次无差别PK赛的颁奖典礼。

参加此次无差别PK赛的队伍都是经过了一路的过关斩将得到了参加11号和12号比赛的资格。而这些队伍的名字也是颇具特色。比如“义结金兰战队”、“送分小能手战队”、“缘分一家人战队”、“小手一挥战队”、“十年之约战队”等等。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由于是回合制网游和手游,所以无差别PK赛对于队员的默契程度有很高的要求,且回合制战斗过程普遍耗时长,而参加无差别的PK赛各队每一次出手都是十分的谨慎,所以此次的无差别PK赛依然是一场消耗脑力和体力的争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