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发布时间:18-08-09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将于8月11日到8月12日于广州举行,目前官方放出了此次嘉年华的安排。在这两天当中,大话西游会举办多项的赛事以及活动,旨在让大话西游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大话西游系列带来的趣味。在这个炎炎夏日,相信大话西游系列会带来一股清爽的氛围。

此次的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有全新国风场馆体验、无差别年度PK赛、大话年度风云玩家颁奖典礼、神兽大抽奖、全品牌发布会等现场环节。

国风场馆古韵尽显

作为游戏当中的主城,长安是一座有着丰富历史的城市,长安就是现在西安,是历史上第一座被称为“京”的都城,也是历史上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城市。

在《大话西游》系列游戏当中,长安城十分的豪华,满城建筑雕栏玉砌,飞檐翘角,在这一座古城中,到处都是充满了历史的气息。在此次嘉年华的现场,茶楼武馆等游戏当中的建筑会通过真实的建筑来重现。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不仅仅是有国风主题的场馆,在此次的2018大话西游嘉年华上,小戏骨们将化身狐美人、逍遥生、燕山雪等游戏角色,且有国风音乐红人带来一曲《少年游》。让现场的玩家感受到《大话西游》系列的浓厚国风氛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