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配置公布 《使命召唤15》PC版确定战网独占

游戏配置公布 《使命召唤15》PC版确定战网独占

发布时间:18-08-08 09: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早期动视和Treyarch工作室就有消息透露,今年《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PC版为暴雪战网独占,不会登陆Steam平台。而近日《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即将推出的PC Beta公开测试为战网独占。这一多人模式Beta公测将会于8月11日10AM PT开始,为了能够进行公测,显然玩家需要战网账号,只不过国服战网是无法登陆,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考虑去亚服战网。

游戏配置公布 《使命召唤15》PC版确定战网独占

这次的多人Beta测试将包含6个模式:团队死亡竞赛模式、据点模式、强点模式、击杀确认模式、搜索摧毁模式以及控制模式。玩家可以体验6张专项地图,其中4张已经在各种活动中曝光,还有两张新图,Gridlock和Hacienda。

游戏配置公布 《使命召唤15》PC版确定战网独占

另外开发商还公布了本次公测所需要的官方PC系统配置要求。根据要求,PC玩家需要至少Intel Core i5 2500k或者AMD同级的处理器,8G内存,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X 660 2 GB / GTX 1050 2GB或者AMD Radeon HD 7850,当然,这只是最低要求。

本次BETA测试将分为两次测试,第一次测试时间是8月4日至7日,而第二次则为8月11日至14日,此外参与测试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今年9月推出的吃鸡模式测试资格。《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 将于2018年10月12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