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新恐怖游戏官网上线 万代南梦宫将有新作发布

新恐怖游戏官网上线 万代南梦宫将有新作发布

发布时间:18-08-13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开了一个倒计时网站,名为“夏日恐怖企划”(夏のホラープロジェクト)。

新恐怖游戏官网上线 万代南梦宫将有新作发布

从倒计时网站的内容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在昏暗的环境中,存在着一栋看上去相当有年份的房屋,而这个画面则是通过类似DV的东西拍摄下来的,因为左上角有“Play”字样,右下角可以看到电池残量。

翻看网站的源代码可以看到“万代南梦宫 僵尸”、“万代南梦宫 恐怖”的关键词,由此来看本作不仅是恐怖游戏,还有可能与僵尸有关。

新恐怖游戏官网上线 万代南梦宫将有新作发布

根据网友的分析,网页的源代码中提到了僵尸,而点击游戏的社交分享按钮,则会让玩家们分享这条消息:“神秘网站上线?这个夏天会发生点什么……”而网页右下角则将游戏的公布时间指向了8月30日。具体是什么样的游戏只能等万代南梦宫在8月30日公布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