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国服玩家抢先体验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日上线

国服玩家抢先体验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18-08-08 09: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怪物猎人:世界》原定于8月10日正式登陆Steam和WeGame平台,但是今天凌晨,腾讯WeGame官方微博宣布,《怪物猎人:世界》PC简体中文版将于8月8日15时上线(今日下午3点),届时就可以进行购买、下载和畅玩游戏了。然而Steam版本还是要等到8月10日才可以购买。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天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因为WeGame本身与QQ帐号以及微信帐号是连通的,所以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是可以使用QQ或者微信登陆的,更加方便猎人们安利身边好友一起加入MHW一起开黑。官方也正在积极为MHW开发专属的平台功能,配装器、攻略资料、更完善的猎人数据统计功能等,能够给到一站式专属MHW服务。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天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同时WeGame官方也为《怪物猎人:世界》提供了专门的联机加速支持,保证猎人们在WeGame上可以享受到更加顺畅的联机狩猎体验,在下载方面,官方也为《怪物猎人:世界》准备了大量的服务器以确保下载体验,同时启用Tinysetup技术,免去了玩家下载完成后的安装过程,给用户带来下载即玩的体验。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天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由于版本区别,PC版《怪物猎人:世界》暂不支持跨平台联机,不过不能进行跨平台联机的问题似乎可以通过后续版本更新,各个平台的版本及游戏内容完全相同时便可以做到。当然,如果PC版的出现导致大量作弊事件发生的话,也许卡普空便不会考虑跨平台联机。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今天上线 支持简体中文

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普通版售价299元,豪华版售价358元,如果此前参加过WeGame庆典月获得过代金券的玩家最低仅需192元即可购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