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方根书简2》新作公布 真人版预告片引人猜疑

《方根书简2》新作公布 真人版预告片引人猜疑

发布时间:18-08-04 11:1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角川游戏今日公布了两款《方根书简》新作。

《方根书简2》公布 真人剧预告片引人猜疑

第一款是《方根书简:最后的答案》(Root Letter: Last Answer),而且还公布了一段预告短片。这应该是初代《方根书简》的真人版,不过情报尚不明确。

第二款就是《方根书简2》(Root Letter 2)。目前只有一个游戏名,后续肯定还会公布细节。我们现在只知道本作正在开发中。

《方根书简2》公布 真人剧预告片引人猜疑

厂商尚未公布这两款游戏的登陆平台,只有一个《方根书简:最后的答案》的预告短片。

《方根书简2》公布 真人剧预告片引人猜疑

《方根书简》是一款视觉小说游戏,讲述了一个在日本东京生活了30年的男子前往岛根县去寻找他在学生时代结下的笔友的故事,而后续发生了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件。

《方根书简》初代现已登陆PC、PS4和PSV平台,出货量达到了40万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