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轮椅也跑酷? VR佳作《奶奶轮椅大冒险》登Steam

轮椅也跑酷? VR佳作《奶奶轮椅大冒险》登Steam

发布时间:18-07-31 15:3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作为VR游戏中不多的精品游戏,Lazy Morning Games的VR名作《奶奶轮椅大冒险》(Granny's Grantastic Granventure)已于7月30日正式登陆Steam发售,玩家可以在各种奇葩关卡挑战操作轮椅上的奶奶“飞驰”与孙子相见!

轮椅也跑酷?!VR佳作《奶奶轮椅大冒险》登Steam

《奶奶轮椅大冒险》讲述了某天晚上,当奶奶比阿特丽丝照顾孙子的时候,她睡着了,孩子们趁机悄悄溜掉了。现在,她必须经过一个充满挑战性的障碍、谜团,然后和她的小孙子在一起。

轮椅也跑酷?!VR佳作《奶奶轮椅大冒险》登Steam

轮椅也跑酷?!VR佳作《奶奶轮椅大冒险》登Steam

《奶奶轮椅大冒险》创意十足,共计30个不同难度级别风格各异的关卡留待玩家冒险,而玩家的个人能力将直接决定你是在“跑酷”还是“蹒跚”,拥有VR设备的玩家可以考虑下这款玩趣十足的佳作了。进入Steam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