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甄子丹参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饰演刘亦菲导师

甄子丹参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饰演刘亦菲导师

发布时间:18-04-12 16: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外媒报道,知名影星甄子丹将参与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的演出,在电影中他将会饰演真人电影版中的原创角色「指挥官(Commander Tung)」,这个角色被设定为木兰(刘亦菲饰演)的导师、师傅般的存在。 

甄子丹参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花木兰》真人电影将由Niko Caro执导,她是迪士尼招募拍摄投资超过1亿美元电影的第二个女性导演。Bill Kong将是《花木兰》电影的执行制作人,其参与过《卧虎藏龙》、《英雄》等电影的制作。

甄子丹参演《花木兰》真人电影

中国文学中知名作品《花木兰》,早已推出过多部真人演出的电视剧及电影作品,迪士尼也制作过动画作品。故事描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花木兰,年纪轻轻便率领大军出征打仗,是位女中豪杰。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也更新了上映时间,目前定档将在 2020 年 3 月 27 日上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