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继写轮眼、影分身之后 绝地求生又出现六道仙人外挂!

继写轮眼、影分身之后 绝地求生又出现六道仙人外挂!

发布时间:18-03-30 13: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绝地求生》外挂问题一直都让官方和玩家都十分头疼,因为程序代码写的过于简单,导致各种各样的外挂层出不穷,到最后连外挂团队都要举行诸神之战,还好最后业界大佬腾讯出手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继写轮眼、影分身之后 绝地求生又出现六道仙人外挂!

《绝地求生》外挂的制作团队可以说脑洞十分巨大,之前的橡胶人“路飞挂”就让很多玩家感叹外挂制造者的脑洞,让人忍俊不禁,谁知道越到后面外挂制作团队越来越放飞自我。甚至出现了“火影忍者”主题定制外挂(大雾)。

之前出现了影分身外挂,该外挂可以让使用它的玩家凭空分裂一个自己,甚至能做出自己爆自己头这样的骚操作出来。据悉该外挂是让玩家凭空造出一个自己的分身,吸引别的玩家的注意力,从而偷袭致胜。

 

而之后出现的外挂就是真正惊到人下巴都要掉下来的外挂了,看过火影忍者的小伙伴都知道,宇智波一族可以用写轮眼盯的一下将敌人消灭。然而一般人可没有这种能力,需要宇智波家族的血脉才可以。然而在《绝地求生》中有这么一款外挂可以让你继承宇智波一族的血脉——写轮眼外挂,该外挂能给玩家的角色自带写轮眼。只要对别的玩家看一眼,别人就会陷入你的幻术成为盒子。场面十分滑稽,然而就算是这一款外挂也比不了后面这一款。

最近有玩家发现游戏中多了一种更加厉害的外挂——六道仙人外挂,该外挂可以把平底锅变身“求道玉”(火影忍者里面一种忍术)在玩家身边环绕,帮助玩家抵挡即将到来的子弹,让玩家进入六道仙人模式。

我们在看到这么多充满创意的外挂的同时,也寄希望与蓝洞公司加强反外挂的能力。希望这些外挂不要再出新的品种了,否则对玩家和对游戏公司都是一种伤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