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涂鸦大赛开启 你的投稿会成为游戏的一部分

《绝地求生》涂鸦大赛开启 你的投稿会成为游戏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18-03-29 11:0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就在今天,《绝地求生》官方宣布了将会开展涂鸦大赛的全新活动。本次活动中玩家亲自设计的艺术涂鸦图片会可能会在下一次更新中出现在《绝地求生》的世界当中。该活动预计会持续半个月的时间,感兴趣的玩家也千万不要错过了。

《绝地求生》涂鸦大赛开启 你的投稿会成为游戏的一部分

在Steam《绝地求生》的公告中可以看到,《绝地求生》从测试版本的发行到今天已经过去了超过1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游戏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发展到了如今现象级游戏的程度,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而在本次的涂鸦大赛中,官方也给了玩家们机会加入到《绝地求生》世界的地图设计中来,与蓝洞一起创造一个更加有趣的世界。

《绝地求生》涂鸦大赛开启 你的投稿会成为游戏的一部分

谷歌翻译

谷歌翻译

关于本次的一周年涂鸦大赛,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制作一些有趣或者别具风格的涂鸦作品,上传到官方,如果有机会被选中,这份涂鸦就会在《绝地求生》的世界中显示1个月的时间。本次活动的时间具体从3月28日一直到4月13日。而设计被选中的制作者名单也会4月20日之前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