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客2077》不包含氪金要素 不排除推出多人模式

《赛博朋客2077》不包含氪金要素 不排除推出多人模式

发布时间:18-03-23 18:4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从最初公布到宣布参加E3展,前前后后已经过去了4、5年的时间了。而关于游戏为何难产的原因,很多网友也已经无心再去深究。只希望能在E3上能得到更多的关于游戏内容上的消息。而除了完成度外,不少玩家都十分关注其是否会加入时下流行的微交易系统,而在这一点上,官方表示肯定不会。

《赛博朋客2077》不包含氪金要素 不排除推出多人模式

据了解,《赛博朋克2077》的背景设定是被大财团垄断各个产业的未来。在此之上,赛博朋客传统的人造人,社会内部的混乱不堪,“银翼杀手”等等都将成为游戏的组成元素之一。而对于玩家们而言,游戏将依旧以剧情为主,并且不会加入任何氪金要素。但是多人游戏的模式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推出。

《赛博朋客2077》不包含氪金要素 不排除推出多人模式

关于这款一直只有雷声,不见下雨的游戏。不少玩家都给予了太高的期待。加上这是一款“赛博朋客”风格的RPG游戏,制作难度自然很大。目前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依旧没有确定,既有传言游戏会在PS5发售的时候推出,也有人猜测和在明年与玩家们见面。只希望,这款游戏可以以最佳的完成度与玩家见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