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赚钱新招 《星际公民》单人与多人模式分开发售

赚钱新招 《星际公民》单人与多人模式分开发售

发布时间:16-02-17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17日消息】《星际公民》开发商Roberts Space Industries近日宣布,允许玩家们可以只单独购买游戏的单人战役内容。也就是说,45美元你可以买到《星际公民(Star Citizen)》的单人战役"Squadron 42",或游戏核心MMO内容。如果你想同时购买,合计价格为60美元。虽然可以分开购买,但两个部分其实都是基于一个游戏世界框架的内容,并且相互之间也有一定的联系,会产生影响。

赚钱新招 《星际公民》单人与多人模式分开发售

 

简单地说,就是你在同一个客户端进入战役Squadron 42",你在里面的做的事情会影响在MMO世界中的角色发展,不管你是不是后来才买的MMO部分。另外购买战役的玩家也可以进入到Arena Commander。

赚钱新招 《星际公民》单人与多人模式分开发售

 

但本次价格的调整只针对2月14日之后购买的游戏,之前对游戏捐赠的玩家依然可以进入两个部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