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 超人先生变身"家庭煮夫"!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 超人先生变身"家庭煮夫"!

发布时间:18-02-16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隔14年的动画续作《超人总动员2》近日释出一款全新正片预告。或许真的是顺应了当下好莱坞的女权风潮,这一次领衔超人家族回归拯救世界的不再是超人先生,而变成了弹力女超人。

 

《超人总动员2》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

预告片中,当你看到超人先生抱着巴小杰目送妻子离家的一幕时,才恍然大悟,原来之前曝光的清洗熨烫超人战服的海报都为这支预告片埋下了伏笔,这一次超人先生真的变身“家庭主夫”了。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 超人先生变身"家庭煮夫"!

随后我们看到超人先生被大儿子的数学作业弄的焦头烂额,哄小儿子睡觉讲故事讲到打瞌睡,而更夸张的还有巴小杰吃多了曲奇饼变身小恶魔,把超人先生折磨到生不如死,让人爆笑的同时也不禁令人心生同情。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 超人先生变身"家庭煮夫"!

《超人总动员2》将依然由《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并执笔,包括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塞缪尔·杰克逊、Sarah Vowell在内的原作配音卡司都将悉数回归,此外鲍勃·奥登科克与凯瑟琳·基纳将全新加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