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宫本茂谈马里奥大电影:剧本故事是重中之重

宫本茂谈马里奥大电影:剧本故事是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18-02-10 13:26 来源:3DM 作者:3DM

经过多年的传言,任天堂终于证实他们正在与环球和照明娱乐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超级马里奥动画大电影。这个消息很短,但是任天堂确实透露了宫本茂将会参与制作这部电影。

在任天堂近期投资者的问答中,宫本茂对马里奥大电影进行了介绍,据宫本茂介绍,他已经和照明娱乐谈了两年多了。剧本是重中之重。

宫本茂谈马里奥大电影:剧本故事是重中之重

“我已经考虑过多年的动画电影了。我曾与各种电影导演和制作人谈过,最终我通过环球介绍,接触了照明娱乐。当我和他们的首席执行官Chris Meledandri交谈时,他说他读了很多我的采访内容,并且觉得我们有类似的创作方法。谈到我们的相似之处,我们一拍即合,并决定也许我们应该进行某种合作。两年前我们开始了对话,最终达到了可以发布声明的阶段。Chris在寻求制作成功电影时极具成本意识和时间意识,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制作一部电影。”

即便如此,但马里奥电影可能依旧有搁浅的可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宫本茂正在参与创作的剧本开发过程。“我们已经谈过,并分享这样一种感觉:如果我们不能做出有趣的内容,我们就叫停,然后退出。但是我们已经面谈了很多次,以找出合适的剧本。我希望一旦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例如创作时间表,就会发表一个正式声明。”

 

宫本茂谈马里奥大电影:剧本故事是重中之重

TAG标签: 电影 马里奥 宫本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