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老伙计来了!路易吉将加入《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老伙计来了!路易吉将加入《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发布时间:18-01-14 10:12 来源:3dm 作者:3dm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上市之后,我们只看到了红帽子大叔一人的冒险,这让部分老玩家有点失望,但现在老任终于想起了马里奥的老伙计,路易吉即将在下个月做完头发,以免费升级档的形式加入这款作品。

老伙计来了!路易吉将加入《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可惜路易吉在本作中并非一个可操作角色,而是会主持一个新模式,名为“路易吉的气球世界”。这个模式号称提供两种玩法,但其实还是一种,首先是藏,玩家有30秒的时间把一个气球藏起来,另一个是找,玩家需要在世界中探索去寻找被其他玩家藏起来的气球。

而且玩家不能直接进入路易吉的小游戏进行体验,任天堂方面表示,玩家只有在完成《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主线剧情之后才可进入新模式。

任天堂表示:“这个模式得高分的关键就是需要玩家熟知这个王国的每一寸土地,也算是速通的一种新形势。”

除此之外,马里奥还能获得三种新帽子:太阳墨镜、音乐家帽子和骑士头盔,游戏的照片模式也会给玩家提供新的筛选条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