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之僵尸对对碰 僵尸战新玩法推荐

《终结者2:审判日》之僵尸对对碰 僵尸战新玩法推荐

发布时间:2018-01-18 13: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前不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篇题为“《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的文章,给大家讲述了两种彼此相克的僵尸斗僵尸的战法,不知道大家用过后是否有效果。今天再来和大家分享另两种僵尸都僵尸的战法,我叫它僵尸对对碰。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讲解。  

分析僵尸的弱点  

孙子兵法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大概意思就是了解自己也了解敌人,百战百胜;了解敌人而不了解自己胜负各半;而既不了解敌人也不了解自己,则每战必败。作为一个僵尸,必须要掌握僵尸的特点和弱点。作为老司机,对于这些不再多说,就提下面能用到的两点,一个是僵尸具有回血能力,其速度大约相当于运动饮料;另一个是僵尸不能使用任何武器。  

《终结者2:审判日》之僵尸对对碰 僵尸战新玩法推荐

不死邪神  

僵尸超强的防御力和回血技能,让这些“阿凡达”们拥有了成为不死邪神的良好基础。僵尸的爪子是他唯一可以利用的武器,而且杀伤力巨大。面对无甲人类,基本上是一爪成盒,即便是拥有中等护甲的人类,也绝对抗不过三爪,我试过,一般情况下是两下。对于僵尸和僵尸之间的对爪,一般也都是两下毙命。所以在僵尸遭遇战中,一旦被对方击中,必须迅速逃离,千万不要和对方刚上,要采取左右之字形跳跃逃离的方式,尽快离开对手的视线。当然,如果你不甘心,那好办,在逃离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血已经很快的回满了。这时候你就可以杀回去报仇了。这样往复,只要不是被对方纠缠住,你就永远不会挂掉。  

《终结者2:审判日》之僵尸对对碰 僵尸战新玩法推荐

开心碰碰车  

针对僵尸不能使用任何武器的弱点,一些人类玩家找到了一个对付僵尸的最好办法,使用载具撞击僵尸,不管僵尸的防御多么强大,回血多么迅速,正面撞击一下秒杀。这种方法在僵尸之间的战斗中同样适用,僵尸配上载具,绝对经典的搭配。首先,成为了僵尸中的有车一族,可以有效的防范被其他对手一下撞死。其次,可以驱动载具,对其他对手进行无情的碾压。如果对方开着车,那就爽了,来一场僵尸间的碰碰车大战吧!  

《终结者2:审判日》之僵尸对对碰 僵尸战新玩法推荐

今天再一次和大家分享了僵尸战僵尸的两种玩法,相信一些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去试一下了。我们游戏里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