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新手指南 至关重要的五分钟

《终结者2:审判日》新手指南 至关重要的五分钟

发布时间:2018-01-18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话说《终结者2:审判日》已经是很多人随时随地都要来一盘的游戏,那么究竟更应该怎么玩游戏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的地位,相信是很多人关心的。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所以如果能够快速的找到隐身之地,如果能够快速找到枪械和血药,如果能够更快找到狙击的地方,你离胜利肯定很近了。

降落点的选择

作为玩家,可能大家都会选择一些大城市,或者物资多的地方,但是如果你关注过一开始的战斗提示,你就会发现,很多人一开始就死在各种枪下,如果你这时候在大城市附近,你也会发现,那些房子里有许多的枪声。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老玩家,或者一个高手,那么这些地方,应该是第一个被放弃的。而那些边缘的小地方,或者大城市附近的地方,反而是作为降落点的首选。

《终结者2:审判日》新手指南 至关重要的五分钟

那么你可能说,我走过一些房子,但是太空了,或者都是血药,配件,枪械很少,那么应该找哪些房子才可以呢?首先告诉你,不要选择五六层的高楼,这些地方太容易被人埋伏,也很容易引起其他玩家的好奇心。其次,不要选择特别小的房子,因为那边没有东西。最好的地方,应该别墅,或者是2层楼的小房子,如果你害怕,可以选择一层楼,但是大一些的房子。

《终结者2:审判日》新手指南 至关重要的五分钟

降落点除了选择房子外,还要选择降落的地方,个人比较推荐降落在房顶上,因为你不确认有多少人在这里,所以在房顶上可以观察下周围的人,如果人太多,选择蹲下来或者趴下来。躲避,尽量不要引起别人的注意。

枪械的选择

《终结者2:审判日》新手指南 至关重要的五分钟

首先应该选择一把连发枪械。毕竟开始面对面的近战比较多。而近战的时候,玩家们由于害怕或者时间仓促,都是无法准确瞄准的。所以冲锋枪是最好的选择。霰弹枪由于单发,虽然威力巨大,但是开始时候并不建议。手雷和烟雾弹看情况,个人建议还是拣一些,而且要记下快捷键,免得紧张的时候,忘记了如何扔弹。当然,血药,在许可的情况下,还是多拿点吧,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贴安全区外围跑的玩家。

埋伏点的选择

记住要点,选择周围没有海拔差不多高的地势,最好是单独躲的地方,比如山坡上的小房子,或者某个单独的车里面,可以避免被周围的人点射。

好了,就说到这里,做完这些大概五分钟就够了,能让你取得很大优势,当然我说的只是其中一个小方法。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争取把把吃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