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大神是这样练成的!

《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大神是这样练成的!

发布时间:2018-01-18 11: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次次的战斗,一次次的摔倒爬起,才有现在在战场上肆意飞扬,笑傲江湖的我。成长的过程有痛苦,有背叛,当然也有欢笑和喜悦。在游戏里,吃一堑长一智是要记住的,每一次的失败不只是一笑而过或是一蹶不振,要总结失败原因和积累经验,这样才能越玩越顺,一步步成为大神。前面说的好像有点鸡汤了,下面来点硬货,这是我在玩的过程中总结的一些技巧,希望能够大家一些帮助。

《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大神是这样练成的!

  关于抢空投,空投没落地必抢,因为盲人很多,如果有幸拿到空投,记住一定要马上跑,不然等待你的将是一波接一波的车队。还有如果空投落地,旁边有尸体或者有车看不见别人,就不要凑热闹了,因为一半是已经被拿走,一半是一波甚至几波在围着空投。空投里的东西最有用的是一枪必倒的巴雷特加八倍镜,如果捡到十分幸运。我还总结了一个免落地死名单,北仓—布雷德—海港—桥边,偶尔布雷德和北仓或没什么人,如果你够鸡贼也可以选择跳野地,没什么房子的那种,最多遇到一两波敌人。

《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大神是这样练成的!

  关于汽车,如果你遭遇汽车,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枪法准的可以直接打驾驶员,只要把握好距离横向跳跃就没问题;第二种是你没信心打中驾驶员的话,可以迅速找掩体调整自己的位置,保证他的车永远在你掩体对面,这样你就是安全的。如果你开车,就要注意不要很远就直线冲向你的敌人,这样很有可能人还没压到,你自己就先被打下去了,另外再加一条,一个人从看见你到你开走,顶多打你的车半血,但如果过去的时候已经是半血的状态,千万不要回头,不然你懂的。

《终结者2:审判日》里的大神是这样练成的!

  最后还有一些操作小技巧,过桥的三个路线,一是开车加氮气什么都不管直接冲过去,杀伤力极大;二是慢慢摸到桥下,头顶着桥游过去,虽然慢但保险;三是过河不走桥,这个看运气。背包分配一定要合理,这是你走到最后的关键,狙击枪60发,步枪300发,散弹枪100发稳够,再多就是累赘,饮料必捡,医疗箱必捡,手雷必捡,这都是你必需的东西,特别是手雷,如果你发现小屋有人就可以考虑扔手雷关门,这样可以降低你被人阴的风险。

  此外在降落的时候,在伞包打开之后你只需要方向键往回拉一下,再继续前冲,落地会明显加速,这样你会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