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育碧全新3A大作或将来袭 新IP三款连发值得期待

育碧全新3A大作或将来袭 新IP三款连发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17-05-07 11:20 来源:游明星空 作者:路易基

【52pk 5月7日消息】游戏业界人士@ZhugeEX近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自己非常激动育碧将会在这个财年,也就是到2018年三月之前,公布三部全新3A大作。这让我们想起,育碧曾经在2月份的财报中提到,2017财年将专注于新游戏的开发而不是推出旧IP的续作。

育碧全新3A大作或将来袭 新IP三款连发值得期待

公司CEO Yves Guillemot表示他们在今年,将通过新作来巩固公司实力,将原计划的1部新作计划,改为4部。而Guillemot确认其中一部将会是《南方公园:完整破碎》,虽然这是一部续作,但是Guillemot解释道,由于该系列作品表现一直强势,所以续作盈利前景良好,也会为育碧引起更多关注,至于全新的三个IP我们连名字都尚不知晓,Guillemot称更多新作的详细信息将会在五月,也就是最近公布。

育碧全新3A大作或将来袭 新IP三款连发值得期待

TAG标签: 新作 育碧 IP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