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徐昌隆新作《河洛群侠传》首度曝光 方块游戏发行

徐昌隆新作《河洛群侠传》首度曝光 方块游戏发行

发布时间:17-05-24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

5月23日,方块游戏2017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数十款国内外单机游戏精彩连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制作团队与合作伙伴登台发言,打造一场激动人心的单机游戏盛宴。

其中由河洛工作室掌门人徐昌隆先生带来的最新单机作品《河洛群侠传》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游戏概念官网也同步上线,该游戏将由方块游戏代理发行。

《河洛群侠传》是河洛工作室在重回单机领域后继《侠客风云传》系列后推出的第三款单机作品,游戏将拥有高自由度特色、写实且不失美感的武侠画风。期待这部作品的诞生,能为国产单机游戏带来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

《河洛群侠传》概念站:https://hl.cubejoy.com

徐昌隆新作《河洛群侠传》首度曝光 方块游戏发行

概念站截图

河洛工作室再添新作

发布会上,徐昌隆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这款单机武侠新作的精彩内容。

《河洛群侠传》继承了河洛工作室高自由度的游戏特色,玩法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让每个玩家都能够在各色队友的陪伴下,精心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武林世界。此次《河洛群侠传》将开启杂学系统,除了武功、内功、轻功以外,玩家还可以随着游戏进程取得医术、毒术、锻造、烹饪、偷窃等多种杂学相关书籍,并且装备修炼。游戏战斗系统采用半实时制战棋形式,相较以前的作品,《河洛群侠传》在多线剧情、与NPC的交互等方面将作出更多改变,玩家可能会有机会对NPC发动偷窃或袭击,当然也会在名声方面受到惩罚,甚至遭到阵营通缉。

徐昌隆新作《河洛群侠传》首度曝光 方块游戏发行

《河洛群侠传》游戏概念图

就单机领域而言,河洛工作室是许多人耳熟能详的名字,作为河洛工作室的掌门人,徐昌隆先生也因为许多经典作品而广受赞誉。最著名的游戏作品莫过于许多玩家所熟悉的“群侠三部曲”,即《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三国群侠传》,以及工作室回归后的作品《侠客风云传》系列。其作品特色为拥有极高的自由度和开放式剧情,在国产游戏中独树一帜,广受好评。

徐昌隆新作《河洛群侠传》首度曝光 方块游戏发行

河洛工作室LOGO

《金庸群侠传》是以金庸笔下的十四部武侠小说为蓝本,改编而成的经典武侠游戏,以主角小虾米视角与部份金庸小说人物共同领略金庸武侠世界的风光。《武林群侠传》则是《金庸群侠传》的延伸作品,融合了养成与RPG要素。游戏中的选择将会改变后续剧情的发展,衍生出不同结局。而在《三国群侠传》中,魏、蜀、吴三国的战将能臣散逸各地,玩家探索三国大地,找寻三国时代的名将贤臣,和他们一起推动历史的巨轮。

如今“群侠三部曲”即将再添一曲,这部全新的《河洛群侠传》将在继承河洛“高自由度”精髓的基础上打造更加丰满的游戏体验,呈现与传统国产武侠游戏不一样的精彩。

方块游戏助力发行

此次《河洛群侠传》将由方块游戏代理发行,从产品加密、下载激活、渠道销售、专业推广等方向全面助力游戏发行,并且注重与玩家的沟通,及时公布《河洛群侠传》游戏的最新消息,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趣味活动,定期发放游戏相关礼品和各种福利。

关于河洛工作室:

知名游戏开发工作室,主要作品有《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三国群侠传》等一系列广受玩家好评的单机游戏作品,核心灵魂人物为徐昌隆。在解散多年后于2014年宣布重组,后携《侠客风云传》、《侠客风云前传》两部作品回归单机领域。工作室开发的游戏拥有鲜明“河洛”特色,如:“高自由度”的可玩性、纯正的中国武侠味道,其每一部都称得上国产单机游戏经典之作。目前,最新作品《河洛群侠传》正在紧张开发制作中。

《河洛群侠传》官网:https://hl.cubejoy.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