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NBA电竞联盟首批17支队伍公布 2018年正式开赛

NBA电竞联盟首批17支队伍公布 2018年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17-05-06 11:21 来源:爱玩网 作者:EK

【52pk 5月6日消息】NBA在其官方推特上公布了电竞赛事NBA 2K eLeague的首批17支参赛队伍,赛事将在2018年正式开始。

NBA电竞联盟首批17支战队公布 2018年正式开赛

这17支队伍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克利夫兰骑士、达拉斯小牛、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密尔沃基雄鹿、纽约尼克斯、奥兰多魔术、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多伦多猛龙、犹他爵士、华盛顿奇才。

eLeague最终将包含30支队伍,且他们全都会隶属于一支现实的NBA球队。每支队伍将由5名选手组成,赛季长度和赛制也和现实NBA相似,在5个多月的比赛中从常规赛打到季后赛,再到总决赛决出冠军。现实的NBA球员不会出现在eLeague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使用自己设计的球员形象来进行比赛。

NBA将是美国第一支拥有自己电竞联赛的职业体育联盟。在欧洲,已有7个国家开展了FIFA足球电竞联赛。今年年初,ESPN宣布将与EA公司合作对《FIFA》的电竞比赛进行转播。通过组织自己的电竞联赛,NBA也希望像欧洲足球俱乐部一样从北美电子竞技的发展中分一杯羹。首批有17支,但最终会有30支。 

TAG标签: NBA 战队 电竞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