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疑因《使命召唤13》表现不佳 动视责令IW裁员

疑因《使命召唤13》表现不佳 动视责令IW裁员

发布时间:17-02-13 11:45 来源:3DM 作者:佚名

【52pk 2月13日消息】尽管公司财报一片红火,但管理层对《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的表现并不满意,仿佛是为了惩罚,动视下令负责该作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要走一批人,据说被裁人数多达二十人。

《使命召唤13》表现不佳 动视责令IW工作室裁员

动视下一财年的新作屈指可数,除了年复一年的CoD年货和年底面市的《命运2》之外,好像再无其它发财的机会。因此公司提前替市场及发行部门的冗员打好铺盖卷,让他们在新年伊始拿上铺盖走人。

据说受影响的Activision Publishing要裁掉5%,涉及公司总部人员,以及北美地区数家工作室,比如Infinity Ward、Beenox,和Treyarch,但暴雪那边不受影响。

由Bungie开发,动视负责发行的《命运2》定于“今秋”面市,可惜公司未能说明这个时间段基于财年还是日历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