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兽人必须死》或将推出电竞版本 休闲+竞技新模式

《兽人必须死》或将推出电竞版本 休闲+竞技新模式

发布时间:16-12-15 09:48 来源:易竞技 作者:钢琴舞

【52pk 12月15日消息】竞技游戏的快速涌现引导行业的风潮,电子竞技是当下热门的概念,除了LOL、DOTA2、守望先锋等热门竞技游戏,许多其它游戏也在试图进入电竞市场,同时不少开发商们在试图在自家游戏中加入竞技元素以迎合电竞的风潮,由Robot Entertainment开发的《兽人必须死》同样如此。

“我还不能告诉你所有的事,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正在开发竞技游戏内容,”《兽人必须死》的设计师之一Jerome Jone说,“我们还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向,总之我们是在这做样的事情。”

《兽人必须死》或将推出电竞版本 休闲+竞技新模式

 

兽人必须死:无限版

对于开发商Robot Entertainment来说,“正确”的事情就是在保证当前游戏休闲风格的同时,在核心玩法中加入电子竞技元素。

“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保证我们的游戏仍然有趣,”Jones说,“《兽人必须死》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游戏,回顾游戏开发的早期,我们基本是建立了这一种游戏类型,第三人称的塔防游戏,所以现在我们想要保持个性。”

《兽人必须死》是2011年之后游戏行业的重要作品之一,最初在Xbox Live Arcade和Steam发布。Robot Entertainment由一众开发过《光环:战争》的业界老兵们组成,因为此前微软突然关闭了Ensemble Studios。初代《兽人必须死》只提供单人游戏体验,续作提供双人游戏模式,最新的《兽人必须死:无限版》则是可免费玩的在线游戏,可以让三个玩家一起游戏。

或许《兽人必须死》的下一作就是一款目标电竞市场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