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你的名字》上映三天票房破2亿!上座率高达40%

《你的名字》上映三天票房破2亿!上座率高达40%

发布时间:16-12-05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5日消息】12月2日,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正式登陆国内,在短短的一天之内,狂揽1亿票房引起了影迷的关注。目前最新消息,截止2016年12月4日0:03时,《你的名字》累计票房达到两亿元人民币,该片的票房预测期望值也从之前的2-3亿,变成了现在的10亿。

《你的名字》上映三天票房破2亿!上座率高达40%

目前该片的上座率已经打到了惊人的40%。对比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5天6个小时突破两亿的成绩显然好太多。但《你的名字》能否保持《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那样的后劲还有待观察。而同期的奇幻大片《神奇动物去哪里》仅收4486万居第二,上映9天累计4.6亿。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将会很快赶超《神奇动物去哪里》的票房记录。

《你的名字》上映三天票房破2亿!上座率高达40%

TAG标签: 票房 你的名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