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你的名字》国内票房破5亿! 超越哆啦A梦问鼎

《你的名字》国内票房破5亿! 超越哆啦A梦问鼎

发布时间:16-12-13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经在国内上映了12天,现在本作的票房已经突破了5亿元人民币,目前的累计票房为5.03亿元。虽然现在《你的名字。》票房上涨的速度开始放缓,排片率也开始下滑,但是要超越之前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日漫电影在国内的最高票房应该是不成问题。

《你的名字》国内票房破5亿! 超越哆啦A梦问鼎

《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最终票房为5.3亿元人民币,感觉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你的名字。》的票房在本周就能超越这一数据而成功登顶。之后本周还将有几部不错的影片上映,也会对《你的名字。》的票房造成冲击,至于最后本片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你的名字》国内票房破5亿! 超越哆啦A梦问鼎

TAG标签: 新海诚 你的名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