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德玛西亚杯Meiko不舍Deft 粉丝感动落泪

LOL德玛西亚杯Meiko不舍Deft 粉丝感动落泪

发布时间:16-11-14 09:44 来源:大电竞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22:40,德杯第二场半决赛落下帷幕,最终EDG 3-1击败RNG杀入决赛,他们将在明天同IM争夺最终冠军。

LOL德玛西亚杯Meiko不舍Deft 粉丝感动落泪

赛后,作为最后一场比赛发挥亮点的Meiko当选MVP,他在舞台上也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在采访中,Meiko表示,最然EDG杀入了决赛,但是对他来说还是有些遗憾,那就是最不希望Deft离开队伍,很不想让他走,希望他能留下来。

当主持人问道最想对Deft说些什么时,Meiko回答:“平时我们在生活中彼此相互照顾,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但是也不是硬想把他留下来,如果他想走我也愿意祝福他,让他回到家乡,去追求自己的冠军梦。”

面对现场如此温馨场景,不少坚守到深夜的现场EDG粉丝也倍受感动,其中还有一些女粉甚至落下泪水。

LOL德玛西亚杯Meiko不舍Deft 粉丝感动落泪

TAG标签: LOL Deft 德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