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定档 能否刷新内地动画票房?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定档 能否刷新内地动画票房?

发布时间:16-07-15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15日消息】风水轮流转这种说法用在票房上似乎显得太过轻巧不够杀机四伏、扣人心弦,因为即便是充满童真的动画片,也免不了步入越来越激烈的票房之争——去年5月国内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原本还以5亿票房刷新了当时内地动画电影纪录,而短短一个多月后,《大圣过来》就以9亿多票房赶超,然而不出半年,《功夫熊猫3》便以超10亿的票房拿下至今最好成绩。

近日,《哆啦A梦》系列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曝光了终极海报及预告,并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7月22日。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定档 能否再度刷新内地动画票房?

预告片中哆啦A梦变身原始人带领大雄、胖虎、静香、小夫穿越回7万年前的中国,与欲征服原始人的黑暗族上演“殊死对抗”。早在第一部《哆啦A梦:伴我同行》上映前,导演山崎贵就曾表示过如果这部电影在中国的票房超过两亿就立刻筹拍续集,可见其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如他所言,现在第二部马上就要上映,甚至故事发生地都变成了中国。

但此次《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中国之旅会一样顺利吗?

其实蓝胖子的大招是“回忆杀”,定档消息一出就在猫眼电影上收获近9万个“想看”,很多粉丝表示“满满的童年回忆,超期待”,但也有人受近日南海事件爱国情绪影响大刷“抵制日本电影”。

从档期上来说,最强的对手莫过于上映一周就拿下3亿票房的国产动画《大鱼海棠》,同时,暑期时段一向是动画片的高峰期:在近一个月内还有美国《超能太阳鸭》、《冰川时代5》,国产《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神秘世界历险记3》、《功夫四侠》、《精灵王座》以及爱尔兰《海洋之歌》等等多部国内外动画片上映,有可能会对《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产生一定的压力,看来蓝胖子此行依然令人担忧。

TAG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